一只被盾冬闪瞎眼的单身狗

【盾冬/火TJ/柯王子/桃包】恋爱多一点

为什么我都快三天没有更新呢,因为我去爬山去了,第一天广州下雪了,妈咪激动的拉着我上山已经够累了,第二天旁友说哇 下雪诶!!又上山了,第三天(也就是今天)另一个旁友生病了,我六点就起床陪他了.........【我真是中国好朋友】


这一章完全盾冬哦!!!纠结的Steve和翻着白眼的Sam还有不安的bucky和毒舌的寡姐(虽然感觉并没有写出毒舌的感觉orz)  

求评论嘛【打滚orz】







“Bucky,今天是我们相识四周年了,也是我们相爱三周年的纪念日,怎么样,有什么特别喜欢的礼物想要吗?”虽然昨晚为了Curtis他们弄的很晚,不过Steve还是早早的起床,为Bucky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早餐,虽然天天都是如此,不过今天可是相爱三周年纪念日!

 

  “唔,可以让我先去刷个牙吗?虽然一醒来就有丰盛的早餐+养眼的美男欣赏,不过我还是需要先去洗漱一下的。”揉着Steve的金毛,Bucky连连保证马上回来,才冲进卫生间,进行快速冲洗,由于两人都经常这样干,仅仅是半分钟的时间,一个清清爽爽的Bucky又重新出现在了温暖的被窝里。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我们都在一起三年了呢。”一边感叹着,一边吃着心上人的准备爱心早餐,Bucky觉得现在上战场他肯定能干死一众敌人,“Bucky,我...”Steve欲言又止,好像有点小心翼翼,Bucky心都揪紧了,这是要求婚了吗!!

 

  “嗯?怎么了?”不动声色的问着,没人知道Bucky的内心波涛汹涌,我是要激动的晕倒么?还是怎么样?快说!“我.....Sam给了我两张游乐园的门票,如果你没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我们就去游乐园了?”Steve期待的看着Bucky,却迷惑的看着咬牙切齿的说好的Bucky。

 

  “呃...你要是不想去也没关系的,不用这么....你手怎么这么冷,都缩被窝里了,脚呢?脚冷不冷?”煎蛋都快被Bukcy的叉子叉的稀碎了,眼看着叉子都要弯了,Steve握住了Bucky的手,意外的发现手冰冰凉的,伸进被子里面一摸,确定还是暖乎乎的,Steve也就没说什么,继续看着Bucky吃早餐。

 

  Bucky在心里叹了口气,为Steve的举动感到温暖,又为他的迟钝而心累,端起盘子吃干净碎成渣渣的煎蛋,“我想去,游乐园我们都有...两年没去过了吧?正好Sam送来了票。”然后便起床去洗了碗。这是他们同居以来的约定,虽然Steve有自己的房子,不过Bucky还是坚持要和三个兄弟一起住,他不敢想象如果自己搬出去了,TJ能疯到什么程度。

 

  “那好吧,我先去准备点东西,一会在门口见?”“门口见。”目送Bucky进了厨房还关上了门,Steve立马掏出手机给Sam打了个电话。

 

  “Sam!他好像不高兴!不然我还是换个求婚地点吧?”

  “听着,你们在游乐场第一次相遇,在游乐场确定关系,为什么不能在游乐场求婚?”

  “呃...事实上我们在Bucky的花店相遇的,在我的画廊确定关系的。”

  “.......是吗?”

  “是的。”

  “那既然你们已经在花店相遇和画廊确定关系了,那在游乐场求婚很好啊!”

  “可是Bukcy....我还是不能确定他真的想和我结婚.....”

  “你认真的吗?你是还嫌不够黏糊恶心所以还要膈应我吗?你们已经毁了我三十六副墨镜了。”

  “我没有Sam,我是真的....”

  “开个玩笑别当真,听着,你一会需要走进游乐园,看清楚你的Bucky到底喜欢哪些玩意,然后等到10号就带着你的Bucky去求你该死的婚。”

  “可是.....”

  “没有可是,如果再接到你的电话是问你要怎么求婚的我就把你拉黑,我是认真的。再见。”

  “嘟..嘟....”

 

  收回手机,Steve深深的呼了一口气,对自己比了个胜利的手势,便走下楼等Bucky了。

 

  这边端着碗进厨房的Bucky小心的关上门就马上拨通了Natasha的手机,一边打还轻轻的锁上了门,确保不会被Steve听到任何声音。

 

  “求婚了?”

  “不,他还是没有,我告诉过你他不想和我结婚的。”

  “你认真的吗?你的Steve恨不得能一辈子把他的玩意捅进你身体里,你居然还觉得他不想和你结婚?”

  “嘿!”

  “这是事实。”

  “不和你说笑了,已经五个纪念日了,他都没有表达过和我结婚的意思!五个纪念日了!”

  “那就你去求婚。”

  “我去求?”

  “对,既然你如此肯定你的Steve爱着你,你也爱着他,他不肯求婚那就你求,保不齐他也在等你跟他求婚呢?”

  “很有道理。我该什么时间求婚呢,我们一会要去游乐园,你觉得在那怎么样?”

  “好主意!这样在你下跪的时候被赶着去做过山车的激动人类踩扁,我们就再也不用看你们秀恩爱了!”

  “.........好吧,游乐园over,那餐厅?”

  “更棒了!在你的Steve激动的时候会晕倒在地然后磕到头,从此给我们省下了买墨镜的钱。”

  “.........算了,我找Jack他们商量好了。”

  “好孩子,快滚去玩你的旋转木马吧。”

 

  收了电话,Bucky的内心是崩溃的,自己会被Steve掰成蚊香Natasha绝对有责任。洗干净了碗,Bucky决定等回家就把哥哥弟弟们召集起来商讨。

 

TBC


评论(7)
热度(60)
© 柠檬烤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