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被盾冬闪瞎眼的单身狗

【盾冬/柯王子/火TJ/桃包】恋爱多一点 第三章

想不到我也有日更的一天!!!开心!!!有没有人也是喜欢这四对的嘛,来找我玩嘛!!!好寂寞哦orz





  “Sebastian,你可以的,你可以的,呼!”对着镜子快做了四五次的自我鼓励了,然而Sebastian还是感到不安,那可是Chris Evans诶!哪怕是Steve的弟弟,那也是Chris Evans啊!“Sebby,快出来吧,你的Evans大导演快到咯。”推开洗手间的门,不出意外的看到Sebastian不安的神情。

 

  “Chace你说他会不会很不喜欢我的剧本,我我我写的这么糟糕,要不要不,我们还是走吧,今天这么多人都来了,我我我紧张。”拽着Chace的衣角,Sebastian腿都在发抖,“哎呀,没事的,你不是说这个Chris是你的哥男朋友的弟弟吗?这关系复杂的,他要敢拒绝你,你可以向你哥告状啊。”

 

  “那怎么行,我是我,我哥是我哥,我写的好与不好都和我哥没关系。”严肃批评教育了一番Chace,无视Chace翻了个大大的白眼,Sebastian又整了整自己的西装下摆,“Stan先生,已经轮到你了,可以进来了。”推开会客室的大门,秘书微笑着让Sebastian进去。

 

  “好好的!麻烦你了!”条件反射的对秘书姐姐鞠了个躬,在Chace和秘书姐姐的笑声窘迫到红透了脸,赶紧推开门进去了,等进到了办公室外门,看到了在里面看资料的Chris,Sebastian的腿又开始发软了。

 

  明明和Steve是兄弟啊,怎么会比他好看这么多。这么想着Sebastian小心翼翼的敲了敲玻璃,“请进。”得到应答之后,Sebastian才推开门,看着仍旧低着头写着什么的Chris,Sebastian小小声的说到,“您好,我是Sebastian Stan。”在Chris抬头对着Sebastian笑的一瞬间,Sebastian觉得自己遇到了天使。

 

  “是你!我之前就听Steve提起过你!我期待了好久,终于见到你了!”站起来给了个大大的拥抱给Sebastian,当然顺便抓了把胸,“呃...”Chris的热情让Sebastian有点受宠若惊,他不顾手里还抓着放剧本的袋子,赶忙也给了Chris一个大大的拥抱。

 

  “来来来,我们去旁边坐,这个凳子做的难受,还不能调,沙发舒服一点,喜欢喝点什么?咖啡?牛奶?”拉着Sebastian的手做到了沙发上,Chris又问道,“白开水就可以了,我很随便的。”羞涩的笑了笑,Sebastian快被热情的Chris融化了。

 

  “Evans先生,我们..”“叫我Chris,我们家已经有五个Evans先生了。”接过秘书端上来的杯子,Chris把其中一杯递给Sebastian,“哦好!谢谢!那个剧本...”“剧本不着急,今天天气怎么样,外面有没有很冷?你穿这么少,会不会冷?”把剧本接过放到茶几上,Chris再一次打断了Sebastian的话,“今天天很好啊,蓝蓝的,冷倒是蛮冷的,不过我穿的够多了,没怎么感觉到冷。”

 

  每一次Sebastian想说关于剧本的事情,就会被Chris的问题打断,不过完全没关系,Sebastian还是认认真真的回答了每一次的问题,等到秘书忍不住进来说会客时间已经结束了,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了。

 

  “午餐时间到了,不如我们一边吃一边聊你的剧本?和你聊天太愉快了,我都忘了还有剧本,实在是抱歉。”失魂落魄的对Sebastian道歉,“好的!没事没事,不需要道歉!”看着Chris竟然如此好说话,Sebastian不由得羞愧起自己竟然觉得他会很凶。

 

  在外面等候许久的chace终于等到Sebastian出来,“sebby你是在里面打了一炮吗?进去这么久?”然而跟着Sebastian出来的还有一个男人,chace疑惑的看着搂着Sebastian肩膀的棕发男人,“你别乱说话,这位是Chris Evans,准备和我们一起去吃午饭,你的面试怎么样了?”Sebastian被chace的话吓的赶紧对Chris解释,顺便好奇一把chace的面试成果。

 

  然而却没有看到Chris在听到是和他们一起吃饭时脸色都黑了,站在一旁领会了老板意思的秘书赶紧拉住chace,“呃,是这样的,chace先生,Scott先生对您非常满意,正打算和您一起吃个午饭好好谈论一下您的角色。”

 

  “是嘛.....那正好,可以四个人一起来讨论一下。”狐疑的看着Chris一直紧搂着Sebastian肩膀的手,chace试探的对Chris说着,明显就看到Chris的脸色不太好,啧,这么容易就被试探出来,“这样不太好吧,Scott不太喜欢和太多人吃饭,两个人已经是极限了,Anna,你带chace先生去找Scott先生吧,我就先和Sebastian先生去吃饭了。”

 

  “......”看着远去的两人,chace都无语了,“呃...chace先生,Scott先生在找你,你可以直接去他的办公室找他。”“谢谢你哦....”无力的看着依旧没什么表情的秘书,chace摸出手机给Sebastian发了条短信。

 

  “sebby,那个搂着你肩膀的家伙,想泡你,绝对的,你要小心,真的。”

 

TBC


评论(12)
热度(75)
© 柠檬烤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