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被盾冬闪瞎眼的单身狗

【盾冬/柯王子/火TJ/桃包】 恋爱多一点 第一章

   想看八个人一起闪瞎我的狗眼,不定期更文,但是寒假结束前一定更完!!我要看他们谈恋爱!!!!!    





  恋爱多一点

 

  “Jack,这些资料你看完就可以下班了,记得要认真看完哦,明天那个主任肯定又要找你麻烦了。”拍拍Jack的肩膀,Elle都替Jack心疼。接过那沓厚厚的资料,Jack无奈的耸耸肩,“算了,我都习惯了,你快回家吧,你儿子到时候又哭着要找妈妈了。”

 

  “我走啦,你走的时候记得关灯就好。”替Jack把办公室的暖气调大了几度,Elle拉开门就离开了。Jack后仰着头揉着鼻梁舒缓眼睛的酸涩,看了看时间还是决定打个电话给弟弟们,

 

“嘟嘟...喂?Jack你下班了吗?我们都等你回家吃饭呢!”

“还没呢,刚刚又给了我一大沓的资料,要看完才能走。”

“那你拿回来看嘛,今天可是Steve做饭呢!”

“哈哈,他又来啦,我到是想回来,不过主任说资料不能拿回家看,怕泄密啊什么的”

“切,我们又不偷看,所以你又不回家了吗?”

“对啊,你们先吃吧,要是能早点看完我还能去楼下吃个云吞面。”

“那你慢慢看咯,我们先吃饭啦,拜~”

“拜拜~”

 

“大哥又要干活啦?”接过Steve喂过来的一勺鸡丁,Bucky口齿不清的问道,无视了TJ嫌弃的眼神,Bucky又吃了一口,“嘿,这里还有两个单身狗好嘛?注意一下好嘛?”TJ撇着嘴拉开凳子坐下,“大哥还有很多资料要看,说是不能泄密所以也不能带回家看什么的。Sebby你怎么又发呆了?”

 

  “我的剧本.....我又卡了....明天那个知名导演就要看我的剧本了,我快烦死了你们慢慢吃吧,我去想剧本了。”暴躁的揉乱梳的整整齐齐的头发,Sebastian收起笔记本就回房间了,“你别走啊!你走了就留我一个人对着那两个人了诶?我不想做电灯泡啊....”TJ回头看着那两个不管不顾还在我喂你一口你喂我一口的吃着,TJ哀嚎一声,扒了一些菜就回房吃了,留下到处都在冒着粉红色泡泡的两人,不过嘛,他们根本不在乎。

 

  放下电话,Jack起身走去洗手间,洗了把脸,清醒了一下。回到了座位,Jack握拳抿嘴比了个加油的姿势,继续看起了资料。等到终于看完,也已经11点半了,伸了个大大的懒腰,Jack打了个电话,是Steve接的电话,Steve说Bucky已经睡觉了,sebby还在和剧本奋战,TJ也已经出门去开酒吧了,放下电话,Jack想,有Steve在,真的是什么都不用担心了,收拾了一下东西,关了空调和灯,Jack就离开了公司。

 

  没想到走到电梯前,竟然还有一个人也在等电梯,看来不是自己一个人这么惨嘛,略带同情的目光扫视着那个男人,看着看着,Jack竟然觉得这个男人有点眼熟,但是他知道自己没见过这个男人,但就是莫名的熟悉。

 

  见男人没有回头,Jack更加大胆的打量起他,刚想靠近一点,就被男人转身吓到了。“电梯到了,别看我了。”羞红了脸的Jack快步走进电梯内,只觉得自己怎么就这么倒霉呢,羞怒之下,Jack决定背对着那个男人站着。不过嘛,生活永远会比电影更加狗血,在缓慢的下降途中,突然电梯里面的光一闪一闪着,biu的黑,还没来得及叫出声,电梯猛地就停住了。

 

  不是吧?逗我吗?回过身瞪大眼睛看着一片漆黑的电梯,Jack的内心是崩溃的,不过他还没怎么样,那个男人突然开始急速的喘气,Jack摸索了一下,摸到了男人的手,男人反射性的抓紧了Jack,适应了黑暗环境的Jack总算是能摸出手机打开手电筒了。

 

  在手电筒的照映下,Jack看着男人苍白的脸色,还有额角不停冒出的冷汗,Jack一皱眉,知道男人肯定是有幽闭恐惧症,赶紧握住男人的另一只手,“先生你没事吧?你别紧张,我陪着你呢,来看着我,大口呼吸,对,没事的,没事的,你别紧张。”慢慢引导着男人,看着男人呼吸没这么急促了,Jack按了电梯内的求助按钮,说明了情况。

 

  “......谢谢。”明显缓过来的男人对着Jack道了谢,“没事,来,喝口水,救援人员很快就到了,你别怕。”拿出弟弟给准备的保温瓶,倒了点热饮给男人喝,刚喝了一口,男人就皱起眉了,“这是什么?怎么甜甜的?”

 

  Jack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是牛蒡茶,很好喝的,你多喝点。”又倒了一杯让男人喝下去,看着男人苦着脸喝了下去,Jack竟然觉得男人很可爱。“我叫Jack,你呢?”收好保温瓶,Jack又握紧了男人的手,“Curtis。”



TBC


评论(5)
热度(115)
© 柠檬烤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