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被盾冬闪瞎眼的单身狗

【盾冬】过度脑补是不好的

终于憋出了一章,想写怎么就是写不到啊啊啊啊啊啊 눈へ눈

谢谢大家还会看这个orz

如果可以给我留个言那就感激不尽了 【啜泣】




 总觉得对话怪怪的,但是罗蒂杰还是很感动詹冬奇的好心,虽然他好像误会了什么的样子。罗蒂杰点点头,也握住了詹冬奇的手,两人对视着,眼中满满的都是感动。


  “我继续铺床了,冬奇你先穿好鞋子,很快就行了。”好像知道了什么,罗蒂杰松开了手。


  “嗯!”詹冬奇穿好鞋之后,继续坐在床边晃着两条腿,看着罗蒂杰铺床。


  看看那个身材,肯定是经常干农活所以才这么壮硕,不过经常干农活不应该特别黑吗,怎么这么白?也不一定,山里人,可能特别阴凉,都晒不到太阳吧,不过身材真的好好,宽肩窄臀的,腿也长,一会要好好比一下身高才行,就这么打量着人家,詹冬奇总算等到罗蒂杰铺好床了。


  “你铺好床了吧?我们来拼起来!”詹冬奇拉着床头柜打算往外拖,罗蒂杰赶紧接过手,“我来拉这个,你等我拉出来,你把床推过来就行了。”看看那小身板,别等会散架了。


  他们折腾了一会,才把床弄在一起,把床头柜弄在原本放詹冬奇床的地方,詹冬奇满意的点点头,想一把搂过罗蒂杰的头塞到胳膊下面,却悲哀的发现人家比他高,对比了一下,心塞的放弃了。


  “走走走,都12点多了!饿死我了。”退而求其次搭个肩膀算了

 

  来到食堂,罗蒂杰才发现自己忘了换钱了,钱包里不是美元就是英镑,要么欧元,然而这里好像只接受人民币....


  罗蒂杰翻了翻裤袋,里面才5、6张100块,这还是早上管家塞给他的,让他路上无聊折纸玩,被他折的皱巴巴的,一旁的詹冬奇看到那点钱还被罗蒂杰攒的紧紧的,都皱了。詹冬奇心酸酸想,那一定是他所有的钱了,太可怜了,我一定要照顾好他!


  “那个第一天,让我请你好了!就当是新朋友的见面礼,你别不好意思,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好了。”詹冬奇推着罗蒂杰往食堂里走。


  “你快看看喜欢吃什么,我来买单。”可能是还没开学,食堂里很少人,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吃午饭。


  “冬奇,你想吃什么,我跟你一样好了。”罗蒂杰还是第一次吃外面的食物,不知道都是要怎么称呼的,他想着跟冬奇一样好啦。


  然而在詹冬奇的眼里就完全就是因为没有见过这么多的食物于是就选择困难了,这很正常,以前他认识的一个人就是这样,别人请就不知道吃什么,又怕点太多人家不开心,干脆就跟着人家一起吃。


  “那行吧,我去买,你去找个地方坐下好了。”推开罗蒂杰要给他钱的手,詹冬奇就跑去买吃的了。


  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窗外一片湛蓝的天空让罗蒂杰看的很舒服。


  “是你!还记得我吗?林巴顿啊!”老远就看到坐在窗边的罗蒂杰,林巴顿端着自己的餐盘就走过去了。


  “是你啊,当然记得了,学长好。”罗蒂杰站起身,笑着和巴顿打着招呼,“不用这么客气啦,叫我巴顿就行了,你一个人啊?”


  “不是,他去买东西吃了,我先坐下而已。”指指远处冬奇的身影,“那我不打扰你们啦,慢慢吃吧。”


  “学长,你不和我们一起吃啊?”拉开凳子的手,顿住了。


  “不了不了,来打个招呼而已,我先走啦”空出一只手拍了拍罗蒂杰的肩膀,巴顿就走开了。


  “咦,不错嘛,才第一天都认识朋友啦?”巴顿的身影还没走远,詹冬奇笑嘻嘻的声音就传来了,罗蒂杰一回头就看到他端着两个盘子,堆着满满一堆的食物、


  “你怎么买这么多?”罗蒂杰有点惊讶,詹冬奇看起来比自己小了一圈,怎么点了这么多。


  “啊,我在发育期啊,肯定要吃的多一点!”放下盘子,拉开罗蒂杰对面的椅子,“快坐下吃吧,饿死我了。”抓起筷子,为了表达自己的可信度,詹冬奇狼吞虎咽的就吃了起来,还没吃几口,就被噎到了,幸好罗蒂杰及时递上了矿泉水。


  “你吃慢点,没人和你抢呢,不急。”无奈的看着詹冬奇笑嘻嘻的脸,罗蒂杰也抓起筷子吃起了午饭。


  哪怕詹冬奇点了许多菜,两个人还是都通通都吃完了,虽然詹冬奇撑得差点起不了身。


  “我们去散散步,消消食,顺便逛一下校园吧?”接过詹冬奇递来的纸巾,擦干净了嘴之后,罗蒂杰提议。


  “好啊,我快要撑死了,早知道下次不点这么多了。嗝。”看着罗蒂杰擦过桌子,再把餐具都收拾到回收处,才走回来,詹冬奇咂咂嘴,哎呀,好人呐。


TBC


评论(4)
热度(19)
© 柠檬烤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