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被盾冬闪瞎眼的单身狗

【盾冬/柯王子/火TJ/桃包】 恋爱多一点 第二章

结果还是没有写到包包,哭唧唧,我想看包子 以为桃子凶巴巴的,结果意外的人超好,不仅提点他,还帮他买早餐,blablabla  然后慢慢沦陷,最后闪瞎一群单身狗


这章的小王子温柔的宛如已经嫁给柯总一样【。       (不过也是迟早的事,┑( ̄Д  ̄)┍)




  “请问有人在里面吗?”

  “在!有两个人,其中一位有幽闭恐惧症,麻烦可以快一点吗?”

  “好的,如果有什么情况请马上通知我们。”

 

  替Curtis擦掉头上的汗水,“一会我们就能出去了,你要打给电话让家里人来接吗?”Jack掏出手机,等着Curtis说号码,“不用,我的弟弟们今晚都没空,我自己回家就好了。”摆了摆,示意Jack扶自己起来,“你一个人可以吗?”狐疑的看着苍白的Curtis,Jack还是略不放心。

 

  “已经修好了,一会电梯会有点晃动,不需要太担心,等到完全打开,你们就可以出来了。”

  “好的,我们知道了。”

 

  “没事的,出去之后坐一会就好了,今天谢谢你了。”看着Jack担心的神情,Curtis第一次感受到了Johnny说的那种,心动的感觉。

 

  今晚是Johnny他们实验组的一个大日子,Johnny终于研究出能让人体承受更高温度的常服了,这意味着对人类探索太阳来说更近一步(我乱编的orz),这么好的日子,必须出去好好的喝上一杯。

 

  然而就在Johnny约女朋友出来的时候,却遭到了拒绝,理由是Johnny长期泡在实验室就算他再辣,身材再好,她都不想再过这种想找男朋友出来约个会都被告知你没有权力知道你男朋友在哪的日子了。

 

  

  看到Johnny沮丧的挂掉电话,Sue过来拍拍他的肩膀,“又被甩啦?这次坚持了多久?一个月有没有?”“二十五天算一个月吗?”没好气的拍开Sue的手,顺便回答了她的问题,“额...勉强算吧?没事,一会去酒吧喝个痛快,等研究完了在找一个不就是了?”“很有道理。”

 

  酒吧一如既往的嘈杂又混乱,TJ晃着手中的调酒壶,满意的点点头,站在一旁的Douglas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哥今晚又加班了?”“对啊,为了工作弟弟都不要了,唉,苦命的我。”TJ委屈的扁扁嘴,觉得自己真是天底下最惨的弟弟了。

 

  “看到那边那个小可爱了吗?我赌你跟他说不上三句话!”搭着Johnny的肩膀,Gavin一边眯着眼一边指着在远处和人聊天的TJ,“你认真的吗?如果我把他带过来顺便来个热吻呢?”看着那个宛如吃可爱多长大一样的男孩,Johnny问,“那你一直想要的我就给你了。”“真的?等我!!”

 

  “可以给这位先生一杯 Martini吗?”拉开TJ旁边的椅子,Johnny对着TJ笑了笑,“介意我做你旁边吗?”等到TJ摇了摇头,Johnny才坐下,“Johnny,一位,科学家。”“哇哦,很厉害的样子嘛,TJ,一位,酒吧老板。”晃动着酒保端上来的Martini,TJ对这个很眼熟的男人彻底有了兴趣。

 

  “你长得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不过这不重要,说吧,打了什么赌?”对面的男人明显一惊,露出的神色竟然特别像金毛犬,被自己的想象力逗笑了,TJ噗嗤就笑了出来,“你笑什么?”“没事没事,哈哈哈哈,对不起啊哈哈哈哈。”看着笑的前仰后合的TJ,Johnny更郁闷了,“别笑了,再笑我亲你了啊。”

 

  “我哈哈哈哈,唔.......”柔软、湿润的舌头触碰到了他的上唇,划过果冻般Q弹的嘴唇后,就顺着因为惊讶而张大的缝隙钻了进去,仔细的扫过齿列,再轻轻勾住原主人,一起巡视着这片温暖湿润的土地。

 

  退出来的时候Johnny舔去了TJ嘴角因为长时间张着嘴而流出的,撑着下巴笑眯眯的看着呆愣的TJ,“这就是我打赌的,喜欢吗?喜欢我们可以再来一次。”“我...”还没说完,TJ的手机就响了,“喜欢也没用了,哥哥叫我回家啦。”晃动着手机,示意Johnny,“那至少留个电话?”抓住TJ的手,Johnny有点不死心,这个小孩他太喜欢了,不着急着一时半会,不过电话还是要留的。

 

  “等下啊,喂?怎么啦?”让Johnny帮忙拿着电话,自己接过Johnny的手机输入了自己的号码,“哈?电梯出事故?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出来了吗?”蹭的站起来,把手机还给了Johnny,“我我我先走了,我哥出事了,以后再说吧。”说完风风火火的就走了,留下Johnny一个人失魂落魄。

 

  回到了同事们的桌子边,正准备问Gavin讨要奖品,自己的手机也响起了。“我忙完啦,怎么了?哈?大哥电梯出事故了?被困了?卧槽大哥不是有幽闭恐惧症吗?哦哦哦,还好还好,我马上过来,在哪啊?”抓起自己的东西,Johnny也来不及说清,就冲出酒吧,真准备开车的时候,就看到TJ在路边一脸焦急的打算招出租。

 

  “TJ!TJ!你去哪家医院啊?”把车驶向TJ面前,Johnny摇下车窗问,“雪国医院,你能送我一下吗?”看着眼圈都红了的TJ,Johnny心都快碎了,“我也去那家医院!你快上车。”听到这里,TJ赶紧就跑到副驾驶上。

 

  “真的太谢谢你了,我哥怎么就..”说着说着眼圈更红了,眼看着眼泪就下来了,Johnny都慌了,“你别哭啊,我哥也出事了,不过他应该比你哥惨一点,他还有幽闭恐惧症,还被困在电梯里了。”说着说着,Johnny都快哭了。

 

  等到了医院,Steve看到的就是两个哭的喘不上气的人,“你们怎么了?哭成这样?”“二哥!你就说吧,我撑得住,我大哥是不是.....”一想到大哥,Johnny都说不出那个词,一旁的TJ也是一边哭一边说,“Steve,我哥是不是,你快说啊!!”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又问Johnny,“你怎么叫Steve叫二哥?”

 

  “他就是我二哥啊,我为什么不这么叫,二哥你快说啊!”看着无语的Steve,Johnny都快急死了,“他们.....”看着哭的都说不出话来的两个弟弟,Steve快笑死了,他故意拖着时间,慢吞吞的说着,“他们...”

 

  “他们到底怎么样了?你倒是说啊!虽然大哥经常凶我,还欺负我,还抢我的成果,但是我还是爱他的!”没有注意到Curtis就在后面凶狠的注视着他,Johnny觉得自己的担心成真了,大哥真的.....

 

  “Johnny Evans!你是不是又找打了?”被Jack扶着坐在一样提供的长椅上,Curtis心很累,“哥哥!”看着Jack完好无损的走出来,TJ张牙舞爪的就扑过去了,一把就扑到了Jack身上,“哭什么啊,不就是困个电梯吗?至于哭的好像我怎么样了一样吗?”接过Curtis递来的纸巾,一下一下的替TJ擦着眼泪。

 

  “大哥!”也想学着TJ的样子扑到Curtis的身上的Johnny,却被眼神杀定住在了原地,“我是关心你,谁让Steve不说清楚的!”委委屈屈的投诉坏心眼的Steve,抱着TJ的Jack拍了拍Curtis的手,“你弟弟也是关心你,别这么凶对他。”

 

  僵硬的抱着Johnny,Curtis没办法了,只好在Jack的眼神示意下也伸出手拍了拍Johnny的后背,“咔嚓。”Steve小心翼翼拍下这一幕,打算发给Bucky看看,却忘了调声音,看着齐刷刷望向他的四个人,Steve举起手,“我去找护士办理手续了,你们继续抱,别管我。”

 

  等到走出医院,都已经深夜2点多了,现在都没吃晚饭的Jack肚子都咕咕叫了,商量了一番,找了家还在开的中国餐馆,要了些上的快的菜肴,五个人大眼瞪小眼的坐着。“等下,Steve是你的二哥,Curtis是你大哥,你们家有四兄弟,还有一个呢?”“啊,叫Chris,我和Chris是双胞胎,不过他比我早出来一点。”耸耸肩,Johnny突然一拍桌子,“我哥暗恋了七年,在一起三年的那个Bucky不会是你的哥哥或者弟弟吧?”

 

  “是啊...不然我怎么会认识Steve....好巧哦...”TJ不由得感叹了一下命运的强大,“我们家也是四兄弟哦,还有一个叫Sebastian,不过他和Bucky才是双胞胎,啊,菜上来了!快吃快吃!哥哥你今晚受了惊吓,赶紧吃点东西。”

 

  吃饱喝足了,也已经3点多了,Jack早就困得靠在Curtis身上睡着了,TJ在想怎么送Jack回家,Curtis直接抱起了Jack进了Steve的车,“你会去Jack的家对吧,开车吧。”目瞪口呆的看着绝尘而去的车子,TJ下巴都掉了,“那是我哥诶?他就这么抱着走了?Excuse me?”“怎么?你也想被抱,虽然你看起来胖乎乎的,不过我还是可以抱得动的。”Johnny摸着下巴打量了一下TJ软乎乎的身材,点点头,伸出手示意TJ上来。

 

  注视着Johnny一会,径直走到了Johnny的车的驾驶位,“虽然我没有驾照,不过我不介意试试。”Johnny赶紧道歉,等TJ做好,准备开车,小声说着明明哥哥这么温柔,怎么弟弟这么不好玩,然后一路被TJ打的车子开出了“S”型

 

TBC


评论(3)
热度(83)
© 柠檬烤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