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被盾冬闪瞎眼的单身狗

【613桃桃生日 Evanstan】朋友?恋人?上

我萌rps萌了好久啦!终于下笔写了!!这只是前半部分!后半部分桃桃生日发好啦

其实就是个暗恋梗啦,同居啊,暗恋啊,有约会自己心塞啊什么的,被我拖得又长又臭,我要死了,大家随便看看好啦orz  

文笔真的很烂啦,有错欢迎指出哟!




“今天是Chris的生日,和女性约会是最好的了,要打扮的帅气潇洒一点才能增加心仪的女性的好感度,给女孩子一个美好的回忆呢。”


退开,站在一臂宽的位置,Sebastian仔细的打量着准备去约会的高大男性,仔细的看了一会,觉得有些不满意,又走上前整理好稍微有点歪的领带,再拍拍男性宽阔的肩膀上深灰色的西装外套,从肩头一路轻快的滑到肚子的位置,小小的拍两下。


无视男人阴郁的脸色,跑进房间选出合适的手表与袖扣,再小心的给男人戴好,调整好松紧,“好了,快出门吧,不然约会要迟到了,可不能让女孩子一个人在餐厅等你呢。”“sebby,你一个人在家真的可以吗?”


从穿起衣服开始就没有出过声音的男人,终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他认真的扫视着Sebastian脸上的每一个地方,从宽大可爱的额头,一直到带着微笑的嘴唇,他妄图找到一丝丝反对的情绪,却都以失败而告终。


“Chris Evans,我已经是一个成年男人了好吗,放心啦,担心担心自己的约会才是你应该做的。”摇头微笑着,对于Chris类似小孩子一样的担心让Sebastian很无奈。


 “好了好了,不要说这么多废话了,快出门,再不出门就要迟到了!”说完之后,又等了几秒,男人却始终没有动,还是静静的看着他,Sebastian却已经不想等待了,他快要忍不住了,这个该死的男人却还是一副委委屈屈的样子看着他,推着男人到了玄关的位置,拿出早就备好的车钥匙塞到男人手里,打开门,把还在紧盯着他的Chris推出了门口。


“呼...总算是搞定了,我就快点收拾东西走吧!”这么对自己说着,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咬紧嘴唇,Sebastian不会允许自己丢脸的哭出来的,但是心上人要去约会了,对象不是自己,为什么还不能哭!


靠着关闭的大门,Sebastian缓缓滑落坐在了地上,眼泪一滴滴的涌出眼眶,滴到手背上,又流到了身上大红色的属于Chris的衣服上,熏染出一个又一个小小的暗色的痕迹。


两年前,给自己的公寓贴出求合租的Chris找到了Sebastian,一个甜蜜的、可爱的、最棒的男孩,第一眼见到这个只比自己小两岁的男人Chris就喜欢上他了。


可爱的喵喵嘴,虽然是罗马尼亚人却完全听不出那里的口音,再加上对于一些很平常的问题却只会支支吾吾的小习惯,让Chris完全的爱上了这个男人。


其实Chris早就把整栋楼都买了下来,但是他还是找了一个合租人,房子虽然大,却架不住寂寞。两年来,在点点滴滴的生活中,Chris早已爱上了Sebastian,但是他不敢点破,他连自己就是房东都不敢告诉Sebastian,他怕他知道了之后就不会再和他"合租"了。


但是这么瞒着也不是什么办法,再这样下去到时候他就要瞒一辈子了,万分无奈的求助了弟弟,经验肯定比自己多。


这么想着,按照弟弟的说法,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肯定对于他的暧昧对象会表现的特别在意,也就是俗称的吃醋,做点什么容易让人吃醋的事情,如果他吃醋了一定是真爱!但是他的朋友Sebastian全都认识,于是作大死的他去了相亲。


是的,相亲,就是两个陌生人坐在一起谈天说地,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妹子在blablabla而自己就在低头和Sebastian发短信,但是到了结账的时候,妹子却表示很满意,还对Chris说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吓得他差点就跑了,最后软磨硬泡总算是打消了妹子的想法,却还是无奈的答应了先约个会的要求。


疲惫的开车回到家,无意中和Sebastian提到今天自己的行程,明显的看着Sebastian身体一僵,下一秒却大叫着坐了起来,“什么嘛,和我在发短信的时候居然是在和女生约会?看你这两年天天和我一起过还以为你喜欢我呢,结果还不是无声无息的找了。”听到这种反应的Chris只好僵硬的点头,为什么和我想象的不一样,明明应该是一脸震惊然后失落的说哦这样啊。 诶,等等,这可是个好机会诶。


重新坐好的Chris小心翼翼的开口“sebby,我想求你个事情。”“唔?什么?”一边调整坐姿,一边把脚塞到Chris的衣服里,Sebastian很失落,喜欢了两年的人却告诉自己要有约会了,想狠狠的踹开迟钝的男人,却又舍不得,只好把冷冰冰的脚丫塞进对方的衣服里取暖


“第一步,社交礼仪。”一大早就被从睡梦中吵醒,Chris并不高兴,但是他不敢对Sebastian发脾气,只好坐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听着Sebastian讲,虽然讲了很久,但其实他一个字都没有听清楚。


 “Chris Evans,给你两分钟,你再不醒,我就挠你痒痒了。”叉着腰瞪着几乎是睡过去的男人,Sebastian的心很塞,喜欢这个人这么久了,没有发现就算了,现在还找了女朋友,找就算了,居然还要自己来指导约会,越想越气,一把把人推到在沙发上,用力的坐到男人的肚子上。


每个人都知道,男性在早上总是有些反应的,不管是醒着还是睡着,但又因为种种原因,Sebastian坐的位置其实肚子在下面一点。效果很好,伴随着一声大叫,Chris坐了起来,前面说过了,Sebastian坐在他肚子下面一点,再加上Chris比Sebastian高一点点,于是他的鼻子成功的和Sebastian的额头撞在了一起。


最后Sebastian是趴在还留着鼻血的Chris的身上喘着大气。


“第二步,适当的衣着能提高好感度。”“约会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时候一些小细节都能在一次约会中体现的。首先要做的是,确定行程,要去哪里啦,要做些什么啦,晚餐要吃什么啦都需要提前准备好,这样才能给妹子一个美好的回忆,并对你产生更深的感情。”仍旧坐在Chris的肚子上,Sebastian掏出自己的小本子开始念。


“可是sebby,我不知道怎么弄诶,你来教教我好不好?”因为捏住了还在流血的鼻子,Chris只能发出含含糊糊的声音,听起来特别可怜,“肯定会教你,我们可是好朋友呢,起来,我已经预约好了,今天你就好好体验一下,以后就要自己来了。”


听到好朋友这样的形容,Chris的心抽痛起来,沉默的起身,抽出纸巾抹了抹鼻血,走回了他和Sebastian共同的房间。


“Chris,我们一会要去...诶,怎么突然不对劲了?”做着早餐,准备告知一下Chris之后的行程,却发现男人早就跑回房间了,‘难不成大姨妈了?’暗搓搓的猜想,Sebastian把早餐摆好在桌面上,倒好牛奶,又对Chris喊着“快出来吃早餐啦,Chris。”“......这就来。”


等来到商店已经是10点多了,刚好开门,“嗯,刚刚好,走吧,进去给你采购一下。”推了推脸上的墨镜,Sebastian已经准备好给Chris好好打扮一番了。


“准备好接受大改造吧!没品位的Chris Evans!”兴致勃勃的拉着人的手就冲向了男装区,“等...等一下啊!真的需要买衣服吗....我觉得我的衣服已经很好了,真的。”


看着眼前的男人狠狠的翻了一个白眼,“真的有这么差么....”虽然确实很差劲,但是好心地的Sebastian才不会真的去打击他,“也没有啦,至少你的袜子都很好看啊!走了走了,早点买才能早点去买菜回家做饭啦!”

早上11:00分,“sebby,我觉得这件就很好了为什么不给买?”“因为丑。”“呜呜呜不要这样说啦,明明很好看。”

 

中午12:00分,“sebby~~我们去吃午饭吧,你看都12点了!”“等等啦,先去把这件衣服试了。”“......哦。”

 

下午1:00分,“sebby...我们可以去吃饭了吗,我饿....”“别吵!快去再试一试这一件!”‘呜呜呜,我好饿。’

 

下午2:00分,“sebby~~我真的好....”“再五分钟!就五分钟!”

 

下午3:00分,“先生您男朋友可真帅呢,要不要再试一下这一套呢?这可是我们的新款。”“还可以吧,Chris去试试去。”

 

下午4:00分,“终于买完衣服了!我们可以去吃东西了吧!我快要饿...”“是买完衣服了,让我们去买鞋子吧。”

 

下午5:00分,“买完鞋子了!我们可以去吃饭了吧!”“不可以,还有手表啊领带啊之类的要买。”“..........”

 

下午6:00分,“我....要....饿....死.....了....”“这么大块头全是假的吗?忍着。”‘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呜呜呜,我真的好饿呜呜呜’

 

下午7:00分,“买好了,可以去吃东西啦!诶,Chris你怎么了!”“.......饿....”“乖哦,不哭不哭,哥哥带你去好吃的好不好。”“我才是哥哥啦....”“好好好,你才是哥哥行了吧,快去开车啦。”


终于在晚上的8点36分,享用了一顿美好早餐,却错过了午餐知道现在才能吃饭的Chris感动的流下了一滴泪。

 

TBC

评论(6)
热度(58)
© 柠檬烤排骨 | Powered by LOFTER